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> 科室 >> 检验科

检验科

科室介绍

  

检验科是集临床检验、教学、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医学实验室,具备专业技术人员4人,其中副主任检验技师1人,主管检验技师1人,检验师1人,科室使用面积约300㎡。近年来,科室积极支持专业技术人员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,多次参加各种学术会议及培训学习,并在多种期刊发表论文近10余篇。

科室设有临床基础(血液检验、体液检验)、生化、免疫、等多个实验组。配置有优质的检验仪器数台,主要设备有贝克曼-680全自动生化仪、迈瑞BC-5390全自动血球分析仪、IMS-972电解质分析仪、AE-180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等系列全自动设备;具备了系统开展常规检验和拓展检查肝功、肾功、糖尿病系列及脂代谢类、离子检测,肝炎标志物、医院感染监测等。科室在开展检验项目达40余项,还结合临床发展和科技进步的成果,不断拓展新业务。

科室始终注重检验质量与安全意识教育,坚持室内质量控制,积极参加卫生部和省临检中心组织的室间质量评价,考核成绩一直保持优秀。

科室秉承医院“一日为医,终身为友”的服务理念,坚持以病人为中心,以提高医疗安全为核心,按照“三好一满意”的服务标准,努力优化服务方式,全心全意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。

 

更多>> 医疗团队